close

世界名錶品牌-男錶推薦『寶璣BREGUET Cal.574DR』男腕錶款式推薦

寶璣在 2010 年就推出過 10Hz 的 Ref. 3880 Type XXII,因此再看到 7727 時很容易就假設它只是 3880 的簡易版。但實際上 7727 跟 3880 在研發上的傳承關係可能並不多,甚至高震頻一開始應該根本不是 7727 研發的目的,相反的,對寶璣在 7727 上實驗的超前衛技術來說,高震頻只是它的特性能夠達成的效果之一。

寶璣在7727上實驗的前衛技術是「磁力」。磁力是近年來挺熱門的一個議題,長久以來,尤其是電子產品無所不在的現代,防磁一直是製錶的一個重要課題;另一方面,最近幾年也有愈來愈多品牌開始反過來將磁力應用在機芯結構當中,像是豪雅的磁力擺輪、Christophe Claret的磁力導引顯示球都是例子。

2015-07-20_084232  

文章內容節錄自 世界腕錶

更多內容請至 http://www.luxurywatcher.com/community_detail.php…

名錶買賣、品牌推薦-歡迎洽詢 辰龍鐘錶珠寶公司 台北

世界名錶買賣 男錶推薦 勞力士名錶 鐘錶公司 台北
arrow
arrow

    diamon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