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名錶-男錶推薦】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樹 Royal Oak 

1972年問世的皇家橡樹腕錶是錶壇奇葩Gerald Genta所設計的作品,八角形錶圈的靈感源自於英國十九世紀軍艦皇家橡樹號的舷窗,為錶款塑造了獨特形象。

八角錶圈綻鋒芒

2015-07-30_083240  

直徑39mm不鏽鋼錶殼/時間、日期指示/Cal.3120自動上鍊機芯/藍寶石水晶鏡面、透明底蓋/防水50米

多年來皇家橡樹一直是愛彼的長青款,歷久不衰。原始設計的錶殼結構相當特殊,底蓋與錶殼一體成型,而錶圈上的螺絲與底部螺母咬合鎖緊,將錶圈、機芯與錶殼緊密固定。現行的三針款皇家橡樹則改為錶圈、錶身與底蓋的三件式設計,仍透過貫穿三者的螺絲固定,在外觀上亦維持基本原貌。面盤上的立體方格紋飾是皇家橡樹的另一特色,指針與刻度造型別有個性。內載的機芯為愛彼自製,其上鍊系統、日曆結構與砝碼擺輪等設計都相當出色,打磨也有極高水準。

世界高級名錶 經典男錶推薦 Diamond Time 辰龍鐘錶

更多世界名錶相關資訊請點 辰龍鐘錶

資料來源 http://www.iwatchome.net/WatchView_title.php?article_id=TS1500198

arrow
arrow

    diamon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